河北阜城荀园:挥手间“变脸” 体验京剧文化新玩法|黄色视频网络

  在京剧“四大名旦”之一的荀慧生大师的故乡——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,有一座为纪念这位杰出的京剧表演艺术大师而建的荀园。这座纪念园不仅是对荀慧生大师艺术生涯的致敬,也是传承和弘扬京剧文化的重要场所。

  4月30日,荀园内热闹非凡,京剧化妆老师正在此地向小学生们演示京剧脸谱的绘制过程,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京剧、感受京剧的独特魅力。

  在荀园内,特别设置了一个戏曲变脸体验区。当游客站在指定位置时,显示屏上会出现生动的脸谱形象。通过简单的挥手动作,就会切换不同的脸谱,感受科技带来的互动体验。

  (邢璐 翟羽佳 袁翰鹏)

  毛宁指出,当前中韩关系面临一些困难,症结是清楚的,中方重视和发展对韩关系的基本立场没有变化,希望韩方与中方相向而行,为推动两国关系重回健康发展轨道作出努力。  艾媒咨询发布的《2022—2023年中国团餐行业发展研究及典型案例分析报告》显示,2016-2022年,中国团餐市场规模由0.90万亿元增至1.98万亿元,截至2022年占餐饮市场的比重达45.1%,总体呈现上升趋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四大女顶流奖项实绩| 内娱高考也有几个显眼包| 高考用 0.7 的笔可以吗| 2023 河北高考分数线公布,物理类本科线 439,历史类本科线 430,如何评价河北分数线?